不支持Flash

反垃圾:企业邮局最热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8:09 eNet硅谷动力

  最近,满城尽熊猫烧香。熊猫烧香此恶性病毒爆发后肆虐互联网,给众多用户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电子邮件是这些病毒广泛传播的重要方式之一。一些使用高效杀毒邮局的企业则安然无恙。安全问题再度引起人们极大关注。安全反垃圾功能,俨然又成为目前企业邮局的最热卖点。

  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业内著名邮箱提供商时代互联(www.now.cn)。据其技术部负责人介绍, “熊猫烧香”病毒,使电脑上网速度极慢、系统文件损坏、数据丢失等等,一台电脑中毒,可导致整个局域网瘫痪。如果接收者邮箱没有强大的杀毒防毒功能,将极有可能被感染,从而造成更大损失。

  “经过监测,目前还没客户反映,说通过邮件而感染了此类

病毒。客户对使用我司邮箱的安全状况持满意态度。这主要得益于我司邮箱的杀毒反垃圾功能。使用独家专业杀毒引擎Anti-VIRUS,在邮件入口就进行病毒过滤,发现病毒立即处理;采用独有的反垃圾Anti-Spam引擎,能够对垃圾邮件在线实时监控;再加上SSL加密、邮件认证等技术措施,很好地解决了困扰企业的邮件安全和反垃圾问题。”

  权威安全机构数据表明,去年12月,在所有产生的电子邮件中,垃圾邮件的比例竟然高达94%,创下了历史新高。每

天花大量时间处理垃圾邮件,还有可能造成误删重要邮件,垃圾邮件极大影响了企业雇员的工作效率。用户迫切需要一个能帮助他们防止垃圾邮件的企业邮局产品。“全国金牌注册商”时代互联推出的一系列安全邮局产品应运而生,并受到客户青睐。

  安全专家称,“邮件杀毒”、“垃圾邮件过滤”等是邮箱用户最为关注的功能。企业花钱购买集团邮局,一方面是为了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花钱买放心”,看重企业邮局的杀毒反垃圾的功能也是重要原因。提醒广大用户注意加强防范,应尽量使用具有杀毒功能的邮箱产品,保障计算机信息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