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喜临门 我族网新春喜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08  eNet硅谷动力

  在“第三届中国手机业投融资大会”上,国内领先的无线互动社区我族网凭借其“位置交友”“部落广播”等诸多特色功能荣获了“2007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期待50佳”奖项,同时其CEO曹航先生也荣誉了“2006中国手机业最有影响力100人”称号。

  “第三届中国手机业投融资大会”以“金融智慧,手机创新”为主题,组委会邀请了政府机构、研究机构、金融银行、风险投资公司、手机企业总裁、银行行长等3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2007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期待50佳”奖项的产生,在众多候选企业中,我族网获此殊荣绝非偶然,其CEO曹航先生表示:“感谢广大网友,专家评委及业内朋友的支持和厚爱,获得本次大奖给予我族全体团队莫大的鼓励,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用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广大网友不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目标就是建立最具特色的无线互动社区。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产品的导向,我们新近推出的‘位置交友’创造了一种个性化的交友方式,与年轻人交际需要不谋而合,它的优势在于‘互动’,以‘新颖、丰富、有趣’为主要出发点,随时、随地沟通,使手机移动交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更强,因此成了他们的倾向性选择!”

  我族网(www.wozone.cn)自2006年正式推出之后,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深得用户喜爱!作为公司的创始人,CEO曹航表示:“这次的获奖是我族网的荣耀,也证明我们的产品、所提供的服务被用户和行业认可,达到这样的成绩是我们全体同仁群策群力的贡献!”曹航非常看重产品的特色,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先后开发了多种用户喜闻乐见的服务项目,同时他的睿智也体现在对市场的精准分析上,“中国拥有近4.4亿手机用户,手机不仅仅是一个媒体,而是有多元属性的工具,包括技术平台的属性、媒体平台的属性以及经营平台的属性。手机对社会的方方面面产生深刻的影响,而我们定位在向用户提供一个互动的媒体平台属性层面”,曹航充满信心的说:“我族网目前比较强的优势就是中国风险投资实验室(CVL)这个背景,CVL对于欧美的潮流和趋势能够比较好的掌握和预见,同时我们结合中国的实际国情来研发适合国内用户的产品。所以在产品研发、策划等方面,我族网具有很强的优势”。

  没有广阔的草原,再好的马儿也跑不起来。用户的需求就是“我族网”跑起来的广阔“草原”。置身于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我族网(www.wozone.cn)的成绩有目共睹,“2007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期待50佳”奖项就是最好的证明。据CEO曹航透露,后期我族网将不断完善各项产品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不断刺激、满足手机用户上网的需求,让整个行业不断处于膨胀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