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腾讯公布Vista不支持QQ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但丁) 上周微软全球推广下一代电脑操作系统Vista后,不少网民却发现常用软件和Vista不兼容,而且使用起来还有很多问题,比如网民们常用的QQ软件在Vista上使用就会出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腾讯昨日紧急发布临时解决方案,网友需手动进行一些设置,才能在Vista上顺利使用QQ。腾讯同时表示,在QQ的后续版中会尽快进行技术优化解决该问题。

  重庆电脑玩家小雷日前也装上了Vista操作系统,结果发现和自己电脑上的一些硬件兼容有问题,主要是声卡驱动老是安装不上,他不得不又装回了windowsxp。他说,由于Vista操作系统刚推出来,还有很多兼容性问题有待解决,建议用户在升级前慎重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