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康姆与YouTube广告分成难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57 每日经济新闻

  自Google以16.5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之后,Google和Youtube在与传统媒体的合作方面付出了大量努力。Youtube已与CBS、WarnerMusic、Sony-BMG、Universal Music等达成短期协议。近日,维亚康姆集团要求从YouTube网站上删除其所有视频片断。

  据《金融时报》报道,YouTube网站上10万多个视频片断带来了12多亿次的观看量,但维亚康姆方面表示,YouTube没有部署内容监视系统,公司无法掌握其内容是在何时被发布的。维亚康姆指责Google和YouTube独吞了其内容带来的广告收入,而没有对其补偿。

  祝炳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