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地图向印度妥协 将屏蔽敏感战略重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迫于印度政府压力,Google地图服务(Google Earth)将对印度战略重地进行模糊处理。

  早在2005年,印度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Abdul Kalam)就对Google地图引发的国家安全问题公开表示担忧。2005年6月推出的Google地图服务可以让世界各地网民查看各种复杂的卫星地图,印度政府担心,当地武装分子可能利用这一服务收集议会、机场等袭击目标的情报。

  《印度时报》援引未具名印度官员的话称,Google近期派员赴印度,与印度科技部官员就安全问题进行了磋商。Google承诺将按照印度政府提供的战略地区名单,对相关地区进行屏蔽处理。(叶柳)

  相关报道:

  Google地图引发多国担忧 可能危及国家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