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七大电信巨头拟联手开发手机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欧美七大电信巨头计划联手开发手机搜索引擎,联手抵御Google、雅虎在手机领域的扩张。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沃达丰、法国电信、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德国电信、和黄、意大利电信及美国Cingular计划,在2月份西班牙巴塞罗纳召开的3GSM峰会上共商手机搜索合作。该报称,运营商自主开发手机搜索有利于“保留更多广告营收”。

  参与此事的一家英国公司高管表示,“我们应该在手机搜索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各家公司)很高级别的管理人员在探讨这一合作的可能性。”

  这一消息对目前电信巨头已签订搜索协议的影响尚不确定,目前,Google与雅虎均与沃达丰、和黄“3”签有搜索协议。(叶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