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新闻传媒网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47 光明网-光明日报

  中国记协将利用该网站改进新闻评奖工作

  记者 王长江 杨谷

  本报北京2月1日电 随着4位新闻界代表共同触摸激光水晶球,中国记协新闻发布厅大屏幕上瞬间亮出一幅以湛蓝色为主体色调的互联网页,这标志着由中国记协主办、新华网承办的中华新闻传媒网(www.zgjx.cn,简称“中国记协网”)今天正式开通。

  据介绍,中华新闻传媒网是中国记协

  在国际互联网上为全国新闻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设有要闻区、热点专题、记协之窗、维权服务等18个栏目。网站在专题栏目中将突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所设“三教园地”将链接起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并逐渐推向全国,与各新闻单位实现互动,大力促进相关的各类培训,适时在网上直播“三项学习教育进高校”等活动。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在网站开通仪式上向来宾致辞。他表示,中国记协从今年起将利用中华新闻传媒网改进新闻评奖工作,进一步扩大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的社会参与度,所有参评作品和参评材料都将放在中华新闻传媒网和新华网上公示,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网上评议内容在评选时将印发评委参考。评选结果也将在中华新闻传媒网和新华网上公示一周。

  开通仪式上,新华社副社长鲁炜、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
中央电视台
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曹恒武、上海记协主席贾树枚、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梅宁华、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闵大洪分别代表合作单位、中央新闻单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性专业记协、全国各省区市记协、全国各省区市主要新闻单位和专家学者发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