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份窃贼不值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23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账号被盗是人人都痛恨的事情,不过也许是因为这类事件预警太多,网民们都提高了安全意思,Javelin Strategy & Research的研究看来,去年身份窃贼总的情况比以前居然好一点。

  在去年,美国因为ID是切尔造成的经济损失约为493亿美元,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不过比起一年之前已经少得多了。2005年的经济损失为557亿美元,降低了13%。

  在27个人里面,就有一个账号被盗,按美国人口来计算也就差不多是840万人遭到过欺诈等手段导致的身份被盗,平均每人经济损失为5729美元。于去年同期相比,在人数方面也有所下降。2005年受害人群为890万,2004年则是1010万人。

  尽管有些无关紧要的账户被盗了用户也不追究,不过平均每个人花费在保护账号上面的钱还是有535美元之多。最近的身份窃贼不再是散兵游勇,而多是集中在一起活动,大家还是小心为上。

  

身份窃贼不值钱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