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mail商标在欧纠纷不断 英德两国均难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04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2日消息(齐祖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一位企业家日前宣布他赢得的又一轮与Google公司围绕Gmail这个商标使用权而引发的一场纠纷。

  该人士声称负责欧共体商标事务的内部市场协调办公室(OHIM)已做出了对他的公司有利的判决,支持他的“Google的Gmail和他的G-mail过于相似,容易让人产生混淆”这一看法。

  该人士此前在德国的法庭上一直非常顺利,这也就是Google德国用户为什么不能注册“gmail.com”电子邮件账号的原因。

  实际上,早在2005年Google就在英国与一家名叫Independent II Research的公司打了一场同样的官司,并以失败告终,并随后在英国将其电子邮件服务的名字由Gmail改为了Google Mai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