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斯达克收购伦交所再度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35 新京报

  纳斯达克CEO暗示将展开消耗战

  本报综合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周三再次拒绝了纳斯达克证交所每股12.43英镑的收购价格。纳斯达克则表示短期内不会出售其所持的伦交所股权。

  这场收购谈判已经持续近一年之久,但纳斯达克上周五正式关闭了与伦交所就收购价格进一步沟通的大门,表示12.43英镑每股的报价不会再提高,并要求伦交所股东在2月10日之前作出最后的决定。而伦交所周三给出的答案依然是“不”。

  纳斯达克CEO鲍勃·格雷菲尔德(BobGreifeld)公开表示,至少18个月内不会出售其所持伦交所28.75%的股权,并暗示将与伦交所展开消耗战。他表示,未来18个月,伦交所的管理层将开始充分认清欧洲新监管法规《金融工具市场规则》(Mifid)引发的激烈竞争。

  (孟斯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