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网络实名退市是谣言 近期推出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2:37 北京娱乐信报

  据称将于近期推出升级版

  信报讯 (记者 徐娅萍) 昨天,雅虎发声明称:有媒体报道称网络实名退市是谣言。网络实名不但不会退市,反而即将推出升级版。

  在计世资讯《2006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研究报告》中,网络实名在地址栏搜索市场的占有率为51.3%。但由于过去在推广时曾使用了插件弹出和不可卸载等方式,给网民带来麻烦,因此有了流氓软件之名。奇虎曾指责网络实名强制用户自动升级,并在最新升级模块中内嵌了修改、干扰360安全卫士(由奇虎开发的一款软件)正常工作的功能模块。目前市场上可实现类似功能的还有CNNIC推广的中文上网软件。

  昨天,雅虎相关产品负责人沈涌涛表示,部分媒体上流传的“雅虎2007年会放弃网络实名”的消息,都是不实的谣言。网络实名目前已经放弃弹出形式并且允许用户卸载。沈涌涛说:雅虎花了那么大的精力,损失了数不清的业务收入,就是为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如今的网络实名不仅不再有硬性插件,并且向更加专业、更加人性化的搜索营销工具方向演绎。

  记者从雅虎得到证实,网络实名部分关键词位置暂停接受新单,是由于春节后会有大规模的升级,即将推出一些新的功能和服务,产品无论从定位还是展现形式上都会有重大的变革。至于产品升级的具体内容,雅虎相关负责人三缄其口,只是说升级产品与目前现存的网络广告、营销工具都不太相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