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携号换套餐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2:26  北京娱乐信报

  动感和神州行畅听卡可互转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备受业界关注的携号转网业务在北京正式开始启动。从昨天开始,北京移动正式开始受理“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的套餐互转”,两类用户可以申请包含在两大业务品牌内的所有套餐,这也是北京移动此前宣布的携号转套餐计划中的第一步。

  北京移动10086客服人员透露,从昨天开始,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用户凭借本人身份证及SIM卡密码就可在北京移动旗下营业厅办理转换套餐业务,新套餐当月申请下月生效。不过,北京移动方面提醒说,动感地带和神州行畅听卡用户在选择套餐转换后,原业务品牌享受的促销活动也将取消,如动感地带用户转换成神州行畅听卡所赠话费将清零。此次转换完成之后,北京移动将在7月1日实现全球通与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携号互转。2009年7月1日“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含标准神州行、神州行畅听卡和神州行大众卡)三大品牌完全实现自由互转。

  去年10月,信产部发布了《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从2007年1月1日起,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俗称“移动电话本地网”),运营商应保证本企业同一网络的原有用户,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主动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