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框架媒介原CEO谭智出任分众传媒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框架媒介原CEO谭智出任分众传媒总裁
分众传媒新任总裁谭智(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中国最大的户外多平台媒体公司分众传媒(Nasdaq:FMCN)今天宣布,已任命框架媒介原CEO谭智为公司总裁,1月19日起生效,同时,公司董事会已接受了虞峰辞去总裁一职的请求,其将继续担任联席董事长。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江南春说,“我们很高兴谭智能出任公司新总裁,董事会非常欣赏谭智为框架媒介及分众传媒所做出的贡献。谭智在战略规划及执行方面的经验和管理能力、他所积累的并购经验、及他对中国广告业的理解是分众传媒非常宝贵的财产。谭智将负责公司整体运营、战略规划及执行。”

  2005年10月份,

分众传媒收购了占据全国电梯平面媒体市场90%份额的框架媒介,时任框架媒介董事长兼CEO的谭智以高级副总裁身份加入分众传媒。

  谭智简历:

  在加入框架媒介之前,谭智为Tom集团高级顾问;

  1999-2002年,谭智担任8848.net网站CEO,8848.net时为中国内地最大的

电子商务网站;

  加入8848.net之前,谭智为微软中国副总裁;

  加入微软之前,谭智为UT斯达康高级副总裁;

  谭智拥有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谭智其人:

  谭智:与自己赛跑

  谭智:与江南春之间默契的整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