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将成为名人电子杂志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对名人博客如何实现商业价值的讨论愈加激烈却苦无良策,再加上高晓松、池莉一众名人息博退场,一时间,电子杂志开始成为名人追逐的新“金矿”。

  “2005年是名人博客元年,2006年是名人博客息年,2007年将成为名人电子杂志元年!电子杂志就是博客的终结者!”据专业人士分析,目前大部分名人博客更像是拉家常,更有甚者靠曝光隐私博人气,由此造成了众多网民看名人博客更多是怀着猎奇和窥探的心理。但电子杂志不同,名人一旦“著书立说”,都会尽量放一些有深度、有质量的文章,这也让名人电子杂志更有品质。此外,名人博客虽然表面红火,但在经济上却难以给明星带来效益,电子杂志则可以通过广告赚取利润。对于名人扎堆投身电子杂志,刚刚复出的王朔就直言不讳地说出了自己的商业目的:“商业模式以付费点击为主,未来也许还有广告;如果一天能有10万人每人花一毛钱看我一次,一天能挣一万。”

  记者 范东波 实习生 贾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