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付宝外部商盟成员超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59 京华时报

  称收费政策不会对其产生重大影响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阿里巴巴旗下的第三方电子支付平台支付宝公司宣布,除淘宝和阿里巴巴外,使用支付宝交易服务的商家已经超过30万家,即将实施的第一季度收费政策,不会对外部加盟商户产生巨大冲击。

  支付宝总裁陆兆禧表示,由于支付宝公司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推出全额赔付制度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对于使用支付宝而受骗遭受损失的用户,支付宝将全部赔偿其损失。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支付宝作为其电子支付的交易平台,涵盖虚拟游戏、数码通讯、商业服务、机票等行业。据支付宝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12月31日,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已经超过3300万,日交易总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此前,支付宝对外发表声明,2007年第一季度开始,将对非淘宝网站和阿里巴巴网站收取一定比例的技术服务费。陆兆禧表示,自消息发布后,新增商盟用户还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可以预见,绝大部分卖家对收费政策表示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