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新网站策略拟年内打造百个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本周二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战略,目的是将雅虎所有网站和服务的娱乐内容更好地结合在一起。

  雅虎的新战略名为“品牌世界“(Brand Universe)。按照这一战略,雅虎计划今年之内打造100个高知名度品牌,包括电视剧《迷失》和《办公室》,电子游戏《光晕》和《虚拟人生》,以及电影《哈里-波特》等等。事实上,雅虎去年就已开始测试这一模式,该公司当时创建了一个同任天堂Wii游戏机相关的网站(wii.yahoo.com),所有内容和服务都围绕Wii展开。

  雅虎游戏和娱乐部门主管文斯·布罗迪(Vince Broady)表示,新战略可以将雅虎网站上一些并不相关的内容联系在一起。他说:“在此之前,当你在Flickr点击杰克·鲍尔(Jack Bauer)的照片时,并不会链接到雅虎电视频道的《反恐24小时》页面,因为我们没有将这些内容通过品牌联系在一起。‘品牌世界’战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除了将雅虎网络中所有网站的内容关联在一起,雅虎还计划将网络流量、品牌点击率和覆盖率的情况反馈给娱乐合作伙伴。

  在选择100个品牌的过程中,雅虎综合考虑了大众的兴趣和爱好。雅虎选出的品牌包括电影、电视剧、视频游戏和慈善活动,都具有很高的娱乐价值。布罗迪表示,他将“品牌世界”战略定位为一个重要的广告渠道,雅虎希望通过这一战略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他说:“我们选择的品牌都生成了巨额营收。通过‘品牌世界’战略,我们希望延续这些品牌的成功,并形成新的营收机会。”(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