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名IT社区Donews总编辑洪波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3: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知名IT社区Donews总编辑洪波将离职
图为Donews总编辑洪波。(新浪科技配图 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1月30日晚间消息,国内知名IT社区Donews总编辑洪波将于近日离职,他被视为Donews制作人刘韧最为倚重的创业伙伴。

  此前,千橡曾宣布将进行内部调整,还一度传言称Donews将与千橡旗下的猫扑科技进行整合。千橡于2005年底以换股的形式收购了Donews,洪波以Donews总编辑的身份加入千橡。

  目前,洪波已成为中国著名IT博客,以犀利的笔锋、独到的观点著名,其博客拥有超过2万名固定读者。此外,他也以独立自主而闻名,不愿被“制度”所限制。

  在Donews并入千橡之初,刘韧曾为洪波争取了不用“坐班”的特别待遇,陈一舟也曾表示将保证Donews独立发展。但一年后千橡历经多次调整,Donews在人事制度等方面逐步与千橡旗下的猫扑进行整合。

  今日晚间,刘韧在自己的博客中以《我认识的洪波》回忆与洪波相识的过程。稍晚些时候,洪波向新浪科技证实了离职的消息,他表示:“我一直都崇尚自由,过去两年Donews给了我充分的自由,我为此感谢Donews和千橡。”

  洪波计划于春节前离任,未透露下一步去向,但表示不会离开互联网。(金磊)

    相关报道:

    Donews总编辑洪波:告别的时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