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旺旺同时在线突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亮) 近日,阿里软件宣布,其即时通讯工具阿里旺旺同时在线数已突破百万,直逼MSN在华用户数。同时,阿里旺旺每位用户平均交易额达615元,含金量为国内即时通讯工具之最。

  据统计,腾讯用户群年龄主要在14岁至24岁之间,以游戏、娱乐、聊天为主,MSN用户主要定位在公司白领间的沟通与文件传送,而阿里旺旺用户年龄段在20-40岁之间,具有较强的经商意识与购买力,主要围绕商务沟通进行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