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增发新股 股价不跌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24 北京商报

  作者: 陈洁

  据媒体报道,上周分众传媒发出消息,将增发666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其中150万股为增发的新股,发行价为79.5美元。

  今年1月22日,传出分众传媒即将增发新股的消息。1月24日,分众传媒大涨10.55%,报收于83.71美元,创下股价新高。与以往大多新股增发消息传出后股价下跌不同,分众传媒的股价不但没有下跌,反而逆势上扬。

  有分析师认为,分众传媒看似出人意料的上扬,其实在情理之中。分析师认为,分众传媒在商业楼宇传媒有序扩张,将成为分众的主要增长点。除了一线城市外,分众正致力于开拓二线市场。而分众传媒在卖场终端视频网络占有65%的市场份额,并在进一步增长。且分众在公寓平面广告网络的有效增长,及领袖、商旅、时尚、都市白领等细分联播网的日益完善,也将使分众传媒2007年的利润有望进一步上升。

  投资银行WR Hambrecht发布

分众传媒未来收入预期的研究报告,在综合考虑分众大股东持股锁定期满及增发新股的风险后,仍然预测分众2007年股价将达85美元。分析师预测,分众传媒的股价仍将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