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建世界第一网络大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01 新京报

  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了解瑞典的行政制度,增加与瑞典的交流,瑞典外交部准备在网络三维虚拟社区“第二人生”建立世界上第一个“虚拟大使馆”。

  “我们准备在‘第二人生’上建立一个瑞典大使馆,方便人们了解瑞典”,负责这一开发计划的瑞典外交部负责人瓦斯伯格表示,虽然这一虚拟的大使馆不能颁发护照和签证,但是它将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瑞典的行政制度和运作方式,因为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了解在现实世界中申领这些证件的程序,也可以获取有关瑞典的各种信息。

  “第二人生”是美国旧金山林登实验室公司发行的

网络游戏。此前,也有一些网民在这里设立了所谓的大使馆,并自封为大使,但是,瑞典是第一个在那里设立大使馆的国家。

  (龚峻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