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群新添"关灯"功能 用户戴上面具玩匿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15 ZDNet China

  上海赢思软件推出MSN群后,除了群的个性化公告、好友留言等功能外,最近,又推出了新的功能。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新功能。

  "关灯功能"是为了能让大家在群里的身份平等而且隐匿,更可以让大家平等发表意见和投票而设置的。目前这项功能只对群主和管理员开启。点击MSN面板上的"关灯"按钮后,群内的所有成员都会戴上面具,此时大家在群内说话,其他人都不知道说话人真正的身份,开灯后面具会自动去除,大家可以猜猜面具后面那个人的真实身份。

  现在官方提供的面具昵称列表包括奥特曼、白骨精、采蘑菇的小姑娘等几十种,用户也可以登陆msn-group.spaces.live.com/blog/提供一些搞笑的昵称用作面具,最好找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昵称,让你的群友开心、怀念、郁闷、吐血!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群又增加了"天气预报"功能。只要用户接受MSN群邀请,然后点击"群公告"右侧的显示按钮,选择"天气",就可以查看3天内的天气状况,设置自己所在城市为默认城市。每次打开"天气"时系统会自动显示默认城市的天气状况。

  另外还可以查询其他城市的天气状况。目前有两种提醒方式,一种方式是天天提醒,设置后您每天第一次登录MSN时都会提醒您天气状况。另一种方式是雨前提醒,只有明、后天有下雨或者高温、降温、下雪、沙尘等特殊天气才会提醒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