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扑声明称将进行新一轮裁员 暂不涉及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猫扑发布声明表示,进行最后一轮的裁员。据悉,此次裁员将主要涉及社区和营销推广等部门,规模还不清楚。

    此前,有传言称千橡的副总裁王秀娟(Susan Wang)将在此次裁员中离职,但知情人士透露,王秀娟主管的内容和门户业务在过去的发展中成绩斐然,并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王秀娟更被认为是千橡创始人陈一舟的左膀右臂,现在不可能会离开。

    而在猫扑的声明中也强调,此次裁员“并未涉及猫扑网总经理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离职”。

  以下为猫扑裁员声明全文:

  出于公司整体战略需要,千橡互动集团将进行新一轮也是最后一轮的人员优化调整。本次裁员工作拟于近期内完成,相关业务线将进行资产合并重组,取消部分重复设置的内容部门配置,同时缩减相应的市场营销推广以及社区支持人员。

  这是千橡互动集团为其上市做的最后一次裁员调整,目的在于更深层次提高员工效率、节省运营成本、强化集团管理力度,为其重要品牌资产---猫扑网(www.mop.com)制订更为优秀的的业务发展预期,使其更加出色的完成集团首发冲刺上市的战略规划。

  千橡互动集团的本次人员缩减计划,仍将尊重每一个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需求,采取推荐转岗和补偿离岗两种方式,对于不得不离岗的员工,公司也尽可能采取事先优厚补偿、协助离职的优化方式。

  本次调整经公司管理层一致确认执行,并未涉及猫扑网总经理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离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