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政协委员要求规范网络聊天室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李志勇) “这次所有教育界的委员联名让我提出这个提案,就是对目前互联网上的‘网吧’进行规范管理。”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校长李江洲在北京两会政协专题座谈会上发言时表示。

  李江洲介绍,目前互联网上的“网吧”发展十分迅速,某国内著名网站的“网吧”注册达到了6000多个。“不需要交钱,任何人都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注册‘网吧’,目前北京市所有学校的名字都已经被注册成了‘网吧’。”

  李江洲介绍,进入这些“网吧”的大部分都是在校学生。其中传播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不健康的内容。例如“我的打架经验”等等,一句话就是一个聊天室,学生进去就可以聊,其中充斥了对老师、同学人身攻击的内容。

  李江洲建议,北京市政府部门要对这一问题进行政策限制,同时加强互联网方面的法律建设,例如实名制的实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