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出炉 Web2.0强势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0: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网络品牌杂志Brandchannel.com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Google已经超越苹果成为200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而新兴Web2.0公司YouTube和维基百科也进入了前五位。

  Brandchannel公布的年度调查结果往往会引发争议。例如2004年,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曾经在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名列第五位。今年共有3625名品牌专业人士和学生参与了投票,从调查结果来看,新兴公司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作为全球第一大网络搜索巨头,Google排名榜首并不出人意料。借助于强大的搜索引擎,Google在网络广告、电子邮件和博客等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但令人惊讶的是,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和网络百科全书维基百科分列第三、四位,而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则滑落至第五位。Brandchannel编辑安东尼·佐帕诺(Anthony Zumpano)表示:“YouTube和维基百科的强势亮相表明了一种趋势:基于用户生成内容的网络品牌在人们生活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MySpace也在北美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上位列第15位。(奥托)

  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

  1.Google

  2.

苹果

  3.YouTube

  4.维基百科

  5.星巴克

  6.诺基亚

  7.Skype

  8.宜家

  9.

可口可乐

  10.丰田

  亚太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

  1.索尼

  2.丰田

  3.汇丰银行

  4.三星

  5.本田

  欧洲和非洲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

  1.宜家

  2.Skype

  3.诺基亚

  4.Zara

  5.

阿迪达斯

  拉丁美洲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

  1.Corona

  2.Bacardi

  3.Movistar

  4.Havaianas

  5.Bimbo

  美国和加拿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

  1.苹果

  2.YouTube

  3.Google

  4.星巴克

  5.维基百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