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动优势完成中国移动银信通平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联动优势公司对外表示,已经对中国移动“银信通”平台完成升级,这将使得各大商业银行的“银信通”业务更加规范,并提升其服务能力。

  据联动优势副总经理孟虎介绍,“银信通”是中国移动为银行业打造的行业解决方案,中国移动负责为银行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平台。通过移动代理服务器与银行现有应用系统结合,利用中国移动的行业应用网关(短信、彩信等功能)、移动代理服务器(B-MAS)等网络资源和服务能力,让用户客户随时了解金融信息。

  “银信通”包括四种业务类型:第一种是面向银行最终客户的服务,包括账务变动通知、信息提醒等服务。第二种是面向银行内部员工的服务,包括会议通知、工资到账通知等服务。第三种是面向设备的服务,如ATM故障实时通知服务等。第四种,“银信通”业务还能够实现银行与商户的联合营销,促进银行客户与商户间的合作以及相关业务的多渠道推广。

  孟虎表示,“银信通”业务有动态密码、刷卡提醒、银行端移动代理服务器管理等多种服务内容,目前增长很快。联动优势还负责对中国移动“手机钱包”业务提供运营支撑,手机支付也已经有了数百万的用户。

  对于联动优势与TOM、eBay之间的合资作传闻,孟虎表示不便评论。(朱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