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恐24小时最新四集网上流传 引福克斯恼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40 eNet硅谷动力

  【 编者按 】新闻集团旗下福克斯电视台日前通过法院发出传票,要求YouTube提供在其网站上传《24小时》和《辛普森一家》两部热门电视剧的用户资料。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旗下福克斯电视台日前通过法院发出传票,要求YouTube提供在其网站上传《24小时》和《辛普森一家》两部热门电视剧的用户资料。

  福克斯是1月18日向法院提出该申请的,要求YouTube提供足够的信息,以确定发布这两部盗版电视剧的用户身份。福克斯方面表示,《24小时》第六季前四集在电视台播放前就被上传到YouTube上。而上传12集《辛普森一家》的用户网民为“ECOtotal”。

  据悉,福克斯早在1月8号就正式通知YouTube,要求其删除侵权内容。此外,这两部电视剧同时还被用户名为“Jorge Romero”的用户上传到LiveDigital网站上。福克斯同样请求法院向该网站发出了传票。

  LiveDigital网站发言人称,已经删除上述内容,并且会按照传票的要求,提供相关信息。目前,在YouTube网站上搜索上述内容时,仅可以搜到《24小时》第六季的前传和《辛普森一家》的节目片断。YouTube对此事尚未发表评论。

  此次并非YouTube用户首次侵权福克斯版权。此前,《家庭伙伴》(Family Guy)也在正式放映前就被上传到YouTube上。

  目前,这种盗版行为已经引起了娱乐公司和音乐及视频共享网站的关注。其中涉及到一些潜在的法律问题,如像YouTube这样的共享网站是否应该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据美国电影协会(MPA)预计,由于互联网盗版,全球主要电影公司2005年的损失额高达23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