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体验数码新品 厂商热捧口碑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30 赛迪网

  近日,长虹佳华联手博啦网打造的以"快乐数码生活我做主"为主题的博客体验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IT制造企业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进行营销的又一次突破。早在2006年三月份,长虹佳华就通过博啦网的分类博客数据库的优势,在其签约的优秀博客上投放了分众广告。即在与其产品特性相符合的博客人群进行精准的定向广告投放,此举取得非常好的广告效果。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是长虹佳华通过博啦网进行的又一次新的营销尝试,即围绕长虹佳华魔影MV203为体验对象,符合产品特性的博客发烧友通过体验该款数码产品,并在其博客上写下体验感受,从而进行博客人群间的体验式口碑传播。

  长虹佳华相关负责人介绍,博客作为一种新生媒体,自诞生以来就呈现出迅猛的发展态势。巨大的人气不仅仅使其产品得到广泛的宣传,同时还可以获得博客体验的最新数据,有利于改善自己的产品。通过这样的方式对产品进行口碑式传播,不失是一种双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件,通过博客踊跃投票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长虹佳华公司提供的MP4数码产品一部。参赛的博客作者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是件好事情,作为数码发烧友不仅能最先体验尝试商家的最新产品,而且还可以通过活动提升自己的博客专业价值、获得奖品,认识更多的与自己爱好兴趣相同的数码发烧友并进行沟通,希望博啦网站和商家联合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随着博客热的兴起和商业价值的凸显,现在很多传统商家已经开始意识到博客群体的重要性,希望从这方面找到进入网络销售的突破口。据悉近期,博啦网还会陆续推出多家知名企业的博突破口体验营销项目,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