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公司推出隐形电子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40 重庆晚报

  阅读后彻底消失,也不可编辑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由美国纽约一家公司推出的“隐形邮件”已经问世。这家名为“空联”的公司称,采用该公司的隐形邮件系统,邮件被阅读过后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不会在终端和服务器上留下任何痕迹,因而可以保护那些极其敏感的商业信息。

  至于隐形邮件系统是如何做到不留痕迹的,原理其实并无玄妙。公司解释说,首先,系统在处理邮件时,会把发信人、收信人的姓名和发信日期从邮件正文中分离出来,使得三者与正文无法同时显示,所以邮件在外人看来毫无意义。

  而且邮件也不能被转发、编辑或者保存,甚至无法像普通邮件一样打印。

  这种即时的隐形邮件一经发送后将被置于系统缓存中。收信人阅读邮件的同时,邮件将被从系统缓存中清除。这样,邮件不会在任何终端和服务器上留下痕迹,可谓“踏雪无痕”。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