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Skype抢占中国IM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Skype中文官方网TOM在线发布了TOM-Skype3.0中文正式版。经过不断的尝试,新版本除了风格越来越人性化,也更贴近中国IM用户的使用习惯。

  据了解,为了贴合中国用户习惯,新版Skype添加了此项功能,它不仅允许用户在Skype自带的背景图库进行选择,还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图片。同时,用户好友可直接点击某人“个人签名”中的链接进行访问,不仅将帮助用户实现信息全球分享,更能让用户通过Skype实现个人博客的全球推广。针对此前电话会议仅限5人的局限,Skype3.0版做了大幅提升,电话会议上限人数已提高到10人。无论语音聊天还是商务会议,其运作效率更高。

  此外,Skype还在功能上为用户提供多样而有趣的增值服务和功能,新版中的插件功能主要有协作类、表情类、功能类、企业类、游戏类等。值得一提的是,在Skype3.0版中,有款特别好玩的插件功能叫“语音测谎”。也就是KishKishLieDetector。通过该插件利用语音压力测试,可判断正在Skype通话中另一方是否在撒谎。

  记者张庆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