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警示网民提防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腾讯公司昨天发布公告,提醒网民对QQ好友发来的类似要求汇款的信息千万要避免轻信。用户一旦发现自己的账号被盗用,应立即更改密码及密码保护的问题和答案。

  近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QQ号被盗或中病毒,导致众多欺诈信息或者要求好友汇款或拨打某声讯电话的垃圾信息在网上逐渐泛滥,给部分网民带来一定经济损失。对此,公告说,盗号是一种违法行为,腾讯会配合公安机关对冒用腾讯公司名义进行网络欺诈以及其他盗取用户QQ号码、威胁QQ用户使用安全的行为进行打击。

  记者昨天从金山毒霸获悉,由QQ号被盗引发的诈骗案件,现在还无法从反

病毒的角度进行处理和阻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