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chWeb新服务亮相 “科技宽频”领先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著名IT社区TechWeb正式推出“科技宽频”服务。这是2007年TechWeb网站推出第一项新服务,也是国内IT专业网站中率先、规模化推出的宽频内容服务。

  据介绍,TechWeb“科技宽频”服务立足并专注于IT、互联网、通信产业,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人士分析、评论国内IT行业最新焦点事件、最新产品、最新技术。TechWeb“科技宽频”主要包括头条点评、科技花絮、视频评论、视频聊天、新站点评、产品视频等数档固定栏目、完全原创的多媒体节目。今后,TechWeb科技宽频还将陆续推出人物报道、企业招聘、现场报道等多角度、多形式的宽频节目。

  “目前,单纯的文字和图片报道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科技资讯的需要,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多媒体内容服务,国内的科技资讯网站怎么发展,如何能面对用户及客户巨大的市场需求?”Techweb公司执行董事祝志军坦白得说:“多媒体形式的内容服务的对资金、技术、人员要求比较高,作为一个提供最新资讯、引领行业舆论的新锐科技网站,TechWeb愿意在这方面率先进行一些尝试和探索。”

  近期,TechWeb已经于国内一些知名视频分享社区达成合作协议,将TechWeb原创的科技宽频内容让更多人浏览分享。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