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晓鸽和倪正东26日10:30聊国内创投业乱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熊晓鸽和倪正东26日10:30聊国内创投业乱相
IDG高级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熊晓鸽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

科技时代_熊晓鸽和倪正东26日10:30聊国内创投业乱相
清科创投CEO倪正东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IDG VC)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与清科创投CEO倪正东将于26日10:30分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栏目访谈现场就国内新一轮创投业发展的特点和不良势头与各位网友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届时,两位业内大腕也将特别盘点2006VC界大事件并展望2007年国内VC发展趋势。

  欢迎提问<<

  熊晓鸽简历:

  熊晓鸽(Hugo Shong),湖南湘潭人, 1982 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外文系, 1984 年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1986 年秋自费赴美

留学,1987 年获波士顿大学大众传播学硕士学位,后入塔弗茨大学与哈佛大学合办的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攻读亚洲经济与国际商业管理研究生课程。1996年11 月,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班。现任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2000 年5月成为波士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 50 周年来第一位亚裔董事。 2004 年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设立了两项个人奖项。即 “熊晓鸽新闻终身成就奖”和“熊晓鸽亚洲报道年度记者奖”。

  倪正东简历:

  清华大学工学硕士学位,1999年进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新经济、企业家精神和创业投资的传播者。他是多部著译作品的作者,主要有:《数字化商业》(合译,中国计划出版社,1998年)、《清华园中的创业启蒙》(合著,中国改革出版社,1999年)、《风险投资浪潮》(编著,光明日报出版社,1999年)、《把握浪潮规则》(Ruling The Waves, 合译,中信出版社)。倪先生还应邀多次在硅谷、波士顿、巴黎、香港、台北、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就中国的创业投资及科技产业发展发表演讲。

    相关访谈:

    熊晓鸽:7块钱的奖励激起了做记者的梦想

    清科CEO:本土VC发展需要融资政策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