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网上拍卖衣物扶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04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周迅网上拍卖衣物扶贫(图)
图:周迅拍卖蓝色礼服筹善款

  本报讯(记者 朱雅清) 艺人周迅近日携手eBay易趣网进行为期一周的慈善拍卖,拍品包括一部周迅签名的手机、由著名时装品牌miu miu为周迅度身定制的蓝色礼服以及她为某手机品牌拍摄广告时所穿的白色汉服。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悉数捐给云南泸沽湖地区的贫苦儿童,让他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教育环境。

  目前在周迅捐出的3件拍品中,最受关注的是带有其签名的手机,价格已经升至2500元。周迅介绍说,这部签名手机在机盒和手机背面都有她的签名,用的是特殊材料,绝对擦不掉。“去年1月我应上海东方卫视的邀请到云南泸沽湖地区为当地达祖小学上课。两天的亲眼所见,让我亲身感受到了边远穷苦地区孩子们学习的艰辛。那次我捐助了5个孩子。这一次我希望通过网络这种更为广阔的渠道,获得更广泛社会大众的支援,为贫苦孩子的教育献出我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边远地区儿童的教育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