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称今年将进军中国等11个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国际运营资深副总裁特拉维斯·凯兹(Travis Katz)周三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使MySpace开展业务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在目前基础上增加一倍左右。

  MySpace母公司新闻集团去年曾表示,MySpace今后将陆续在全球11个国家开展业务,并希望通过合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凯兹称,MySpace进入每个新市场后,虽然并没有对网站进行大力营销,但都已实现业务实际增长。他表示,MySpace目前已在墨西哥、意大利和西班牙推出了测试服务,已正式开展业务的国家包括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日本。

  凯兹没有透露MySpace今后将把哪些新市场作为优先发展对象。他表示,自MySpace去年首先进军英国以来,目前25%每日新增用户来自美国以外市场。互联网测评公司Nielsen//NetRatings数据显示,去年12月,MySpace在

澳大利亚的独立访问用户超过了200万。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 Media Metrix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MySpace全球独立访问者为9000万,其中三分之一来自国际市场。

  据悉,MySpace进入新市场通常分三个阶段:一为准备期,即在目标市场组建新网站,但不会大力宣传。二是服务测试期,即邀请特定用户参与测试。三是正式推出服务,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凯兹表示,考虑到不同国家的文化不尽相同,MySpace在进入新市场时,将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调整,而不会完全套用美国的运营策略。(明月)

  相关报道:

  MySpace中国两个月内推出 IDG等3方投资

  传MySpace在华代表处选定中关村

  新闻集团称将尽量保持MySpace独立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