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好耶拟2亿元收购蓝标8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7:25 ChinaByte

  天极网ChinaByte 1月24日消息(杨剑) 今天,坊间有传闻称好耶将以2亿人民币价格收购中国最大的公关公司之一蓝色光标的80%股份,具体合同细节已于2006年12月完成。

  该传闻称现好耶公司副总裁李伟将出任收购后蓝色光标的CEO。蓝标原来的总裁赵文权将任董事长,并持续为新公司服务2年。

  今天早些时候,也曾有消息称蓝标已出售给英国一家叫Huntsworth的传播集团。

  ChinaByte电话联系了好耶公司副总裁李伟,李伟否认了这个事情。另外,蓝标总裁赵文权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有业内人士称,这个事情应该还不会定,一切取决于好耶是自己独立上市还是卖给

分众传媒。如果好耶卖给分众传媒,那势必造成原好耶公司中高层一些员工的不满,因为这些员工手中都会有一些期权,如果好耶卖给分众传媒而放弃上市,这些员工的期权就无法兑现,所以,好耶公司就需要做一些事情弥补好耶无法上市给这些员工带来的损失,而收购蓝标则可能成为好耶弥补员工的一个措施。如果好耶自己独立上市,则不存在上述问题,好耶与蓝标的交易也会产生变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