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信息网站客齐集推出十年免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3:39 新浪科技

  日前分类信息网站客齐集 (www.kijiji.cn)推出十年免费服务承诺:在未来10年,个人用户在客齐集网站发布信息、查找信息,客齐集不收取任何费用。客齐集同期还推出其他四项服务承诺,以确保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服务。

  免费是互联网业内常用来吸引用户的手段,但还没有一家企业敢于宣布免费期十年。客齐集CEO王建硕表示,客齐集业务范围宽、盈利模式多,而且成本低压力小,只需在增值服务上收取少量服务费,即可收支平衡,所以能把客齐集基本服务免费承诺持续地推行下去。

  据统计,客齐集在推出服务承诺后,2007年前两周的总鲜活信息数为25万条(鲜活信息是指自信息发布日起到现在,发布时间是60天之内的信息);平均每17秒,用户在客齐集网站发出一条新信息;平均每1分钟,一个新用户在客齐集网站注册;客齐集社区规模效应初显成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