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被指卖身签约歌手起诉天涯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 因在网上被指责靠出卖身体才获得签约的机会,歌手张可可将天涯社区告上法庭。昨天,宣武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6年5月,一个名叫“菜霸”的网民在天涯社区发布帖子,指名道姓地称张可可怀孕了,去“北京某医院做无痛人工流产”,并配发了张可可的演出照片,还诽谤张可可与其签约公司老总有染,其后又称张可可“还在读职高的时候,就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开除了……”鉴于网民不能成为被告,张可可于是将天涯社区告上了法院。庭审中,张可可将索赔金额由1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

  被告律师认为,天涯社区对描述性文字无法删除,不具备侵权的故意性。对于网友诽谤事件,属于个人言论,这些言论不足以降低其社会公众形象。昨天,张可可的三位歌迷出庭为她作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