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网页仅占总网页0.3% 音频页几乎忽略不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8: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下午,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19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6年底,中国网站的网页数量为44.7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7亿个,增长率达86.3%。其中静态网页20亿,动态网页24.6亿,简体中文网页占95.4%。繁体中文网页为4.5%。

  报告显示,文本和图像网页仍然是最主要的内容形式,分别占据70.2%和29.5%的比例。音频网页的比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2006年被炒得火热的视频领域,报告显示,视频网页占网页总数的比例也仅为0.3%。

  CNNIC的这份调查报告每年会公布两次,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的权威报告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