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新网:北京网民普及率突破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3日电 (葛嘉)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在北京发布了第十九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据悉,北京市网民普及率首次突破30%,是中国互联网最发达的地区。

  调查显示,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中国的网民总人数达到了13700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国网民总人数一年增加了2600万人,增长率为23.4%。在历年调查中是网民数量增加最多的一年。尤其重要的是,这一数据使得网民数在中国13.1亿总人口中的比例占到10.5%,首次突破了10%,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8.5%。

  调查发现,北京市网民普及率首次突破30%,为中国互联网最发达的地区。2006年中国网民数量已经连续两次出现增长速率提高,这也预示着2007年中国网民将以更快的速度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