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开店如何赚钱引发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报刊登《网上开店,兼职经商新途径》一文后,不少读者通过“创富联盟”QQ群发来信息,对网上开店建言献策。

  家住南坪的陈女士称,她在企业上班,想借空余的时间在网上开店卖东西,但是,如要使小店品种丰富,至少要两百来种商品。如果每个款式只进货一件,就拿不到优惠价格;如果每个款式进几件,虽拿到优惠价又需要压货款几万元。因此,最好是有稳定而满意的进货渠道,每件商品一件也批发,以减少开网店的压力。

  对此,有网友介绍,目前有一种公司,专门针对开网店的网友,通过该公司代购,不仅每种商品可只进一件,还可拿到优惠价格。不过,这类公司做出品牌做出名气的不多,货品质量也说不清楚,因此须网友自己仔细辨别。

  网友“在水一方”称,目前市场上做ONLY(唯一)的比较多,自己想做

阿迪达斯等运动牌子,询问谁有进货渠道,可拿到价格低质量好的货。

  还有网友“龙水五金”称,龙水的五金产品很有名,他做了几十年五金生意,想把小五金放在网上叫卖。

  网络界业内人士称,其实,在淘宝网上做生意并不比开实体店简单,某种程度来说,网络营销比实体店更难。由于要耗费大量精力和人力,不能因为投资小,就轻易去试,对于投资一样要慎之又慎。目前,淘宝网上经商者如同金字塔,赚钱的是少数,大多数既耗费了精力,又没有赚钱。

  记者 李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