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业银行今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7:18 新京报

  申购价格为15.98元/股;公司已在筹备发行H股

  本报讯(记者 苏曼丽)2007年新年第一股今天开售,散户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购,申购代码为780166.

  公告显示,兴业银行本次网上发行4.007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03%,网上申购时间为1月23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由于网上发行时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须按价格区间上限15.98元/股申购。

  昨天,申银万国将兴业银行的合理价位定在21.3—23.7元之间,西南证券杨春则表示,根据绝对估值,公司市场价格合理区间为18.7-23.9元。

  对于此次

股票投资的风险,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林榕辉昨天在路演时表示,最大的风险在于中国银行股的系统风险,即中国宏观经济的风险,如果中国的宏观经济增长低于预期,银行股的成长性要降低,不良贷款率有可能上升,从而影响银行的盈利能力。

  兴业银行本次发行数量定为10.01亿股A股,以发行价格上限的15.98元计算,兴业此次募集资金规模接近160亿元人民币。

  另外,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在出席该行A股首发网上路演时透露,兴业银行准备在A股发行后赴香港上市,但他没有透露具体上市时间。

  李仁杰称,兴业银行对H股已有所准备,鉴于上市条件已经成熟,一旦启动H股发行计划,相信很快即可实现上市。但他表示,现时兴业银行尚无H股发行安排,具体将由股东大会定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