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com开始推出中文版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9: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ySpace.com开始推出中文版界面
MySpace.com可根据中国用户IP判断,给出中文界面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com已悄然开始了中文化进程,截至目前,包括导航栏以及部分子栏目已经开始显示中文信息。对于这是否是MySpace进军中国市场的布局之一,新闻集团有关人士未予置评。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显示,默多克将联手IDG在华合资公司及中国网通前任CEO田溯宁,共同建立MySpace中国网站,而默多克华裔妻子邓文迪可能加入Myspace中国公司董事会。尽管涉事三方一直拒绝予以证实,但新闻集团确实已经表明,将在本财年实施进军中国的计划。

  MySpace是全美第一大社交网站,但由于在美国本土市场的发展遭遇瓶颈,期望通过海外扩张进一步推动流量增长,中国等市场已是下一阶段瞄准的目标。

  不过业内专家们普遍对Myspace入华的前景堪忧,国内的政策背景以及市场现状,都将制约MySpace既有优势的发挥。

  去年底,MSN中文网前任总经理罗川曾证实,MySpace有意投资其离职创业后的新公司,但拒绝说明是否会借此建立中国版Myspace。

  目前,MySpace.com会根据中国区用户的IP进行判断,并给出相应的中文界面。(夏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