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报告:调查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20 新浪科技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07年1月23日发布第1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本次调查显示,中国内地网民总人数已达1.37亿人。以下为调查背景。

  第一部分 调查背景

  中国网民人数、网民分布、上网计算机数、信息流量分布、域名注册等方面情况的统计信息,对国家和企业动态掌握互联网络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提供决策依据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997年,经国家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互联网络单位来实施这项统计工作。为了使这项工作制度化、正规化,从1998年起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决定于每年1月和7月发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统计报告发表后,受到各个方面的重视,被国内外广泛引用。本次为第19次调查。

  该项工作得到了

信息产业部等国家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各互联网单位、调查支持网站以及媒体等也对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调查工作给予了支持与配合,保证了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