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流氓软件联盟27日将举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反流氓软件联盟将于1月27日晚在新豪运酒吧举办一场演唱会,反流氓软件联盟负责人董海平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起更多普通人对反流氓软件的关注。

  据介绍,此次以反流氓软件为主题的歌曲大概有三四首,并不太多,但还会加上其他音乐作品。董海平表示,此前的反流氓软件主要是业内人士在关注,普通网友对此还是了解不多,通过音乐这种形式可以让普通人更容易了解流氓软件的危害。

  2006年9月4日,反流氓软件联盟刚刚成立时,就已经推出《流氓》和《太张狂》等音乐作品,据董海平表示,他在音乐圈有不少朋友,这些作品都是万晓利、马条、王娟、周云蓬、冬子等地下音乐人创作的。

  反流氓软件联盟2006年在全国8个城市起诉了中搜、雅虎、易趣、很棒、千橡、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等单位,引起了较大的关注,但诉讼大都以反流氓软件联盟的失败告终。董海平表示,去海外起诉仍在进行费用、法律、风险的多方面评估之中,还没有最后确定。(朱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