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分众传媒股东抛售5亿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消息人士周一透露,分众传媒(Nasdaq:FMCN)及其部分大股东将出售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以从公司近期的高股价中获益。

  分众传媒将出售666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其中22.5%为新股,其余77.5%则来自于现有股东,包括私募公司凯雷投资集团和分众传媒联合董事会主席虞锋。分众传媒是中国最大的户外液晶广告网络运营商,在这一领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过去一年里,分众传媒股价上涨了56%。上周五,分众传媒在纳斯达克上涨2.6%,报收76.24美元。

  

分众传媒此次售股所得收益将用于收购和常规企业用途,具体售股价格将于本周四确定。在此次售股中,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拥有15%的超额配售权。2006年1月和2006年6月,分众传媒及其股东分别通过售股融资2.95亿美元和3.62亿美元。分众传媒此次售股将由花旗集团、瑞士信贷、高盛及美林
证券
承办。(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