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美国视频游戏市场创收13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2: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9日消息 市场调研机构NPD集团周四表示,受惠于索尼和任天堂新一代视频游戏机的上市及《疯狂橄榄球07》和《魔兽世界》等游戏软件的旺销,2006年美国视频游戏市场整体销售额较2005年增长18%,达到了13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2006年视频游戏软件、视频游戏主机和游戏掌机及附属设备的销售额达到了125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05亿美元。个人电脑游戏软件增长了1%,达到9.7亿美元。

  索尼和任天堂去年11月发布了他们的PS3和Wii,并且一上市便出现了供不应求局面。

  艺电公司开发的《疯狂橄榄球2007》成为去年销量最大的一款游戏主机和掌机游戏(根据销售数量),而《魔兽世界》成为最畅销的电脑游戏。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