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动之旅南昌站:江西互联网埋着革命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05 新浪科技

  据报道江西目前建有各类网站近8000余个,近些年,江西政府也越来越关注互联网,对互联网的重视程度在逐步的提高。现在政府把互联网当做一个很重要的宣传阵地,目前已经确立了一报、两台、一网的总数为4个宣传阵地,一报就是日报,两台就是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网”就是希望能够用互联网把中国江西这样的网站当做是江西跟外界、跟全国进行宣传沟通的平台。所以互联网在今天它不仅仅是一个技术的范畴,它已经深入了我们的生活和经济的各个领域。江西除了中国江西网之外,还有大江网、今视网和江西热线也都是本地非常重要的网站,江南的互联网发展有了更新的动力!这是Comsenz副总裁李明顺在Comsenz、《电脑报》、新浪科技、PHPChina联合举办的全国互动之旅南昌一站所做的江西互联网现状的陈述。

  “其实不到江西不知道,本地的典型网站也非常的吸引人”,李明顺说:“在来南昌之前,我了解了一下江西互联网的情况,包括这边我们认为比较有典型性的网络公司或者是网站。发现江西这边其实有很多非常有影响力的网站。比如说小刀在线www.ncdiy.com,我听说它在江西本地是最有影响力的IT的资讯网站,全国在这个领域里面有“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等等,我们和小刀在线和一些网站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还有小熊在线jx.beareyes.com.cn也在江西做了很多的事,行业性的这种网站在这个领域里面江西也有一些很典型性的。而且江西的高校也非常的多,我看到了很多在校园里面作为校园创业和校园社区的站长,有江西大学生的论坛还有江西师范大学的论坛都做得非常的不错,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的时间里面与大家达成更多的合作和深入的联系。

  南昌是一个革命胜地,八一起义是在南昌举行的,所以李明顺觉得互动之旅来到南昌这个地方是很有意义的。互联网是一个革命性的行业,它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也改变了很多人的观念,甚至我们今天讲互联网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经济的一些业态,甚至一些发达地区像北京和上海,诞生了很多互联网的公司,他们在

资本市场和整个的经济领域里面都赢得了很大的成就,所以南昌这样一个革命的胜地应该有很多革命的种子埋在这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