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 Adsense政策进行重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来自国外博客的消息,自2006年3月以来,Google AdSense的政策就一直没有发生变化。不久前,Google对原有政策做了一些调整,涉及到发行商在广告中使用图片的方式。分析人士当时就预测,Google即将出台新版的AdSense政策。从Google网站来看,新版的AdSense政策已经推出,其中包括一项重大调整。

  Google对部分AdSense政策进行了改写,目的是方便发行商阅读和理解。例如,Google去除了文中的很多法律术语,显得更加平易近人。除此之外,为了避免版权纠纷,Google以前禁止网站所有者在网页显示的Google广告中加入MP3、视频和新闻组等内容。按照新的政策,如果网站所有者获得了必需的版权,就可以在广告中加入上述内容。

  从新政策来看,Google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可能会影响到很多发行商。这项新政策的主要内容包括:“为了避免用户受到困扰,如果某个网站包含在设计和颜色方面与Google广告及搜索框相类似的广告或服务,我们将不允许Google广告或搜索框出现在该网站上。”也就是说,如果发行商网站上存在与AdSense相似的非Google广告,就违反了Google AdSense政策。(摩尔)

    相关链接:

    Google Adsense最新政策官方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