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估计台湾地震对海缆修复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针对台湾海域本周三又发生里氏5.0级地震,网通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未接到该次地震将影响海缆修复的消息。

  此前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海域周三再度发生海底地震,使本已进展缓慢的海底光缆修复工作变得更加困难。但是,网通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此次地震激烈程度不大,估计影响不大。

  新浪科技未能联系上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就此发表评论。

  根据网通此前透露的消息,由于本次故障类型比较复杂,故障点较多,且受当地海域海浪、风力等因素影响,抢修工作乐观估计需要到1月20日后才可能完成。网通相关人士表示,1月20日至1月30日能修复完毕是乐观估计。(银刀)

  相关报道:

   台湾海域发生里氏5级地震 光缆修复受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