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用户遭性骚扰 将新闻集团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1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8日国际报道 MySpace.com和新闻集团被受到成年MySpace用户性骚扰的女孩父母告上了公堂。

  本周四,代表原告的律师事务所表示,这些家庭来自纽约、德克萨斯、宾夕法尼亚、南加利福尼亚州,它们各自分别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提起了诉讼。

  MySpace没有就此立即发表评论。

  过去,MySpace曾利用MySpace档案帮助执法机构跟踪和逮捕逃亡的犯罪嫌疑人。MySpace还采取了保护未成年人的措施。

  据律师事务所称,这些民事诉讼指控MySpace.com和新闻集团存在疏忽、误导等过失。

  这些成年MySpace用户,以及他们的帮凶已经在这些家庭所在的州被提起刑事诉讼,一些被告已经认罪并被判刑。

  在德克萨斯州被起诉的被告被判处了10年有期徒刑;在纽约,被告正在等待审判,他的帮凶已经认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